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0:17: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過了 還是很多人

去上班時 還是整個大爆滿

收銀台全開 還是排很長

 

 

後來 好不容易人少一點了

惠貞姐說要讓我們兩個一起開一台

結果一開始都是我在操作 然後‥

出錯太多次 太挫折了 所以我就不刷了

我看我 還是去推車好了 丟給我姐去用

剛好 一人一半嘛

 

 

歐 天阿

一開始都好端端的 怎麼會忽然開始出錯呢?

一下是肉品打8折 我少刷一個條碼

一下是匯豐卡 我沒有跟人家打88折

一下是一個小姐要買袋子又跟我說不要了 害我打進去又刪除

但是下一個小姐刷會員卡刷不進去 發票整個卡住 不知道怎麼取消交易

 

 

咳 我快瘋了拉

 

 

最後 最後

還沒10點 秀梅姐就叫我們可以開始下機了

然後東弄西弄 竟然有人就跑去推車、歸位 把我自己丟在那兒結帳

我在算總金額的時候 東加西加 誰知道計算機跳掉 算完只有7千多

我好慌喔 這下虧大了 開機零用金是8千 我們生意怎麼做到變負的?

剩下的錢 竟然還不夠還零用金!!

這是什麼世界啊?

 

 

東等西等 等到我姐回來了之後

我跟他說我算一算竟然只有7千多

我叫她重算 因為我不想算 不敢算了 哈哈

結果我就跟她說 1000有10張 500有11張

講一講 自己都怪了 光第一疊就已經一萬了

是怎麼的 竟然算完只有7000多

該死的計算機 竟然跳掉了 嚇死我了

 

 

最後 進去裡面對帳 天阿 帳竟然不對 賠錢欸

好啦 其實只有差1元 算了算了

但是帳不對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就算只有1元 也是不開心

弄好都已經快11點了 我們整整弄了1小時欸 天阿

好吧 雖然中間我們還有等她們算好

但是 我們還是弄很久阿~

 

 

快點練一練吧 不然 開學是要怎麼辦?

哈哈。

 

台長: 蜻蜓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戲劇〃 電影、電視  ☞  |
此分類下一篇:驚慌的一晚
此分類上一篇:刮風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