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9:09: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 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衰欸 一早到學校就遇到教官。

好啦 這姑且不計 因為她沒有怎樣 還和藹可親的說 這麼早?!

下午要回家時 要出校門時 結果 所有教官都聚集在校門口

好啦 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反正 不關我的事拉 哈哈。



坐公車 到文化中心那一站時 又有一些人上車

其中有一位 帶很多東西的樣子 還有個大包包

( 像夜市要去買地攤的人在拿的那種塑膠材質大包包。 )

而且那位小姐就站在我旁邊 包包卡在我們兩個之間。

然後他又一直動來動去 轉來轉去 一直用到我 真的很煩欸

有一種衝動 想要罵人。 身體是長驅唷?! 煩欸。

下一站 我要下車了 下車時跟妳說個借過而已阿

幹麻、幹麻 動來動去 還用到我 害我膝蓋去撞到那個門口的鐵扶手。

然後、然後 就因為撞到那個 害我沒站穩 下車就採到一個圓圓的水溝

害的我差一點摔倒 害的我腳去扭到

妳知不知道 真的很痛欸。

為什麼我每次我在公車上看到很沒水準、沒品德的人 都是師大附中的

原來 附中學生都這樣唷?!

台長: 蜻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高職 ×  ☞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 Day〃 1
此分類上一篇:留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