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34: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因為〝早起鳥兒有蟲吃〞這句話 後來我跟明樺呢

你讓我 我讓你的 把可憐的崇 沒有人愛的蟲推來推去。

然後 我們又很天才的 牽扯到〝孔融讓梨〞 好像是明樺先提的

又開始了 爭著 到底是大讓小 還是小讓大的?!

我記得明明就是小的讓給大的呀 可是他就說是大讓小

後來 問一問 朋友也說小讓大。 你看 我贏了吧!! 哈哈 我是天才

最後 明樺說一句很讓我吐血的話。 他說 〝其實他也有點忘記了〞。

歐‥ 那你自己也不清楚嘛 跟我爭>  <”

最近真的好奇怪唷 這麼不堅持啊?! 人家說了自己本來不信的話

一直講阿講的 我竟然就相信了!! 我是笨蛋嗎‥?!

台長: 蜻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riends ♡  ☞  |
此分類下一篇:收到信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心情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