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23:07: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整個團隊裡...她最不疼我也最不在乎我~~因為我的鈍及悶

一直以為~~她不喜歡我 所以對我的態度都很兇....每次練習都把我丟在一旁

一直以為~~她也是那種膚淺人種~~只喜歡那些表面功夫做足的人...

直到畢業典禮時~~送花給她之後..突然很衝動的跟她要求擁抱

原本以為她只會給個輕輕的擁抱 沒想到她卻給了我個大大的擁抱!!

在那個緊緊的擁抱裡~~~我感受到深深的衝擊....

或許是以往都被她責罵比較多~~~今天突然有了肢體上的接觸....

而且還是個緊緊的擁抱~~~以前的相處迅速在我腦中倒帶

很強烈的不捨~~~迅速浮上我心.......

在笑笑的祝福她後~~轉身....

眼淚大滴大滴的滑落...

無法自己....

祝你畢業後一切順利 一帆風順~~~

我親愛的學姊!!

台長: 尋找小小棲息地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