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7:07: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活在世界上 不可能老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不可能永遠都過自己喜歡的日子 和自己

所喜歡的人一起生活一起共事....

遇到順境的時候 要趁勝追擊 遇到逆境的時候 要努力突破 可我卻是 遇到順境時

得過且過 遇到逆境時 裝死不動 明知道這樣不行 但我就是不想 不想去和逆境抗

爭 不想去和不喜歡的人打交道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 讓命運拖著我走 我..常常

臣服於命運腳下

唸高職時 這種生活態度 雖然讓我封閉了些 卻還能夠生存 上大學後 這種態度卻讓

我差點被自然法則給淘汰了!!但我真的不懂 不想有心機 不想和別人爭 我只要求一

個空間讓我過我的生活 這麼卑微的願望 為什麼卻始終都達不到 一定要有心機 一

定要滿臉虛假的才能在這社會生存嗎??

我不要 我偏不要!!可惡的機車鬼 你們離我遠一點唷!明明就你們自己在疑神疑鬼

心裡偏差 覺得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想陷害你們都對不起你們 那是你們的問題 不要

把所有的人都當成敵人 為了想出人頭地 任何東西你們都可以拿來當工具當階梯 踩

著人往上爬就算了不要連已經沒有自由的動物你們都拿來利用!!醜惡的人類 明明壞

事做盡還跟人家修什麼道行...陷害那麼多人難道你們不會有罪惡感嗎??到底是哪個

沒眼睛的神還保佑你們呀?!



台長: 尋找小小棲息地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