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4:17: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午一起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時
妳突然打電話給我
要我幫妳注意yahoo拍賣的物品
因為快接近結標的時間了

我照妳的期望幫妳下了標
同時順便幫妳把款項匯了
其實
也不過就幾百塊錢的東西

今天
妳說要找我吃飯
要把錢還我

我很樂意和妳一起吃飯
卻不樂意妳說要還我錢
於是妳還我錢
我請妳吃飯

飯中...妳抱怨公司老闆
我不太能說什麼
因為我自己現在的工作情緒也很不穩定
飯中...妳問我為什麼突然想去看煙火
我老老實實的對妳說了
只隱瞞了同學說想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的事
(因為也沒有認識阿)

我沒有太多的話
因為
關心的話語
不知該用什麼身分說出口

也許
應該像妳同事一樣
隨口可以叫"親愛的"
也許...妳喜歡的是這個樣子的吧
我永遠沒辦法做到的那個樣子

台長: 墮落的蠍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