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18:22: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與傻.....清醒吧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在網上看到的文章,並不算長,卻能很快的讓人明白。不管你(妳)是那個角色,希望你(妳)能對自己交代。 如果您是作者,謝謝您的文章。

★゜文章標題: 情婦還是第3者? 只要你願意就好
作者: sulan
發表時間: 2000-08-17 08:43:06
文章內容:

我今年22歲~我該如何趁自己尚未完全失去理智和清醒時,好好檢視看待這一段我自以為是愛情的愛情?看過太多悲慘的例子。當初,我也是大聲喊著:「當人家情婦或第3者是不道德的」衛道人士。只是,不是當事人,不能夠感同身受那心酸與悲哀。我...該怎麼清醒?我,該怎麼看待我和他之間 ?

我想說,他如果真愛你
就不會讓你陷入這種不上不下的痛苦局面
即使他愛妳勝過愛他老婆
不過,他真正愛的還是他自己 他的社會地位 他的名聲

我的老公就是最佳的例子
我覺得他真正愛的還是他自己
擁有這樣一個Perfect family
他絕不可能放棄我
而他的外遇,被他的甜言蜜語甩的團團轉
還在痴痴等我們離婚
還在以為自己是他的最愛
而我則是隔山觀虎鬥的心態
我可不想讓另一個女人為難我
所以,我讓我老公的外遇,永遠是外遇
我該享有的權利,我一樣也不願意少

如果第三者你們願意等,那就等吧
如果你覺得愛可以支持一切
是情婦、第三者、或是大老婆,可能都不重要了吧
只要你願意就好

台長: 野蠻俏皮妞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