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3:13: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月亮的時候~St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處於魔鬼聯考的環境裏,想考上好的高中,那基礎級的國中是一個前踏板,重教育和重面子的家長,總會把自己的孩子往明星國中送。但我家呢!? 那種好學校不是我家可以讀的起,每期的學費、補習班、課後輔導費,要從那來呀???

也就只能就讀家附近的學校,要不就半個小時內可以到達的學校,若也想上好的學校,那一切就得靠自己

雖不太相信有上帝,不太相信「有耕耘就一定有收穫」??? 但,還是會信~『上帝總有天會眷顧你』 ^^

也就在這不滿足裏亦會發生滿足的事,聽說準備入學的學校,這學期的男生挺不錯的唷

醬子每天上下學可以欣賞VIEW,也是不錯的事。嗯~懂得欣賞美麗的事,是一種美德呢

────────────────────────
「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我高興著哼著調調,踏著悅快的步伐前往國中生涯的第一天

第一天上課的情形,想必都大同小異,就是無聊 無聊 還是無聊…

除了跟坐在左右鄰居聊聊小天,跟自家附近的同鄉人打屁,剩下的時間就是 發呆

每堂的授課老師在介紹完自己和課程後 就是自休時間,全班吵翻天,氣氛鬧哄哄,卻只有個黃毛Y頭在哪唰 唰 唰””

子門家沒有繪畫藝術的天份,每個人所畫出來的作品可用一句話來形容~「簡單、明瞭、沒看頭」 唯獨子門長孫及受到哥哥一點施捨的~我

只見生性愛幻想又愛表現自己的我,在哪聚精會神地畫著短篇連環漫畫

呃…不知不覺得,竟畫出黃色滴。我~我才沒亂想呢 @@  就真的不知覺畫出…

或許是情竇初開,還是少女漫畫看太多 @@  漫畫中總是帥哥與美女一同私奔 邂逅一場

而…能讓我稱為帥哥的人實在不多
首先他必須要有乾淨俐落的短髮  鳥黑的眉毛及炯炯有神的眼睛
峰挺的鼻子及清秀的臉龐  渾厚的聲音及剛柔並濟的語氣
頗高的身材及略壯的體型  陽光般的膚色及靜穆中帶有壞因子的個性

呃~〔有這樣的男孩嗎?〕
我自己都懷疑... 所以我才說,能讓我稱為帥哥的人實在不多

────────────────────────
秋高氣爽的天氣,就適合我這種浪漫又愛幻想的氣質美少女,著一身輕薄連身裙在落日餘暉的校園裏散步,微風輕吹,弦動起絲絲的秀髮,搖曳著飄綣的裙襬,落下幾片泛紅的楓葉,這畫面多美呀

呃!? 浪漫? 氣質? 美少女? 我有沒有符合,你管我

俗話說的好~『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高氣爽冬又至,收拾書包好過年』

所以現在秋收涼風的季節,正是表露我滿腹經綸的好時機,教課書就先擺在一邊,先寫好日記再說吧

翻開第一本用真正日記本寫的日記,唉~厚厚的二百張,我竟只提名兩頁撰寫事跡,從1993/12/30 ~ 1994/01/01

「日記」顧名思義就是要每天記,但…每天不一定都有好事可言、壞事可棄

總不能叫我每天寫一日來的作息吧 @@”
6:20起床,照慣例花10分鐘照鏡子換衣服~國中生每天都得穿校服,用不著什麼打扮

6:30 在家啃早餐(一大杯「光泉鮮奶」和二口吐司~我喜歡喝鮮奶不喜歡沖泡的牛奶;而鮮奶一定要光泉,它的味道香、奶脂濃)
 
6:40 出門趕公車~北市的公車司機很厲害,不但車速快還很會鑽露洞,你心裏越是怕遲到,車子就越容易早到校;只是尖峰時間不太載老人家 一、行動慢 二、錢沒學生多且好賺 【只要曾是公車族的學生 都會明瞭這其中的道理】
────────────────────────
回到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蟬鳴聲不絶於耳,又是個多事的秋

不喜歡看小說的我,如往常般,每個星期六的三點,就會出現在A1的漫畫館,放鬆放鬆心情

今天正好是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六 2:55了該是準備沈浸在男女主角的異想世界裏

和往常一樣,我依然靠在右側中間近中心地帶的書櫃旁,延續上個禮拜末看完的漫畫 -- 「幽遊白書」

達啦!電動門開了,走進來是個約175「帶點陽光味」的男孩,著著輕便的T恤和LEVIE’S深藍牛仔褲

頓時目眩神迷,直盯著他看  嗯~ 這男孩不錯,有吸引我的特質

來這除了是住在附近的人,要不就是就讀這附近的學校,不會有人像我這樣大老遠跑到這來K漫畫 @@

又是一聲〔達啦!〕 來了一票人,這家店平時生意就很好,週未就更不用說了,有時還會沒有空間站著看書呢

「喲~資優生 也會來看漫畫呀!天要下紅雨囉…」

呃!資優生? 他是資優生?? 我怎一點也看不出來呀??? 唉~有句俗語說的好“人不可貌像” 說的一點也沒錯

「喂~ㄏㄠˊ 星期一的數學就靠你囉!晚上我會把歷史筆記整理整理,明天你來我家拿,就先醬子囉!!! 我泡妹妺去了 掰~」

〔星期一的數學靠你〕 那他不就和這陌生男同班、同校,再次探頭看陌生男的書包 呃!!! 不會吧,我們竟然同校,Y這麼Q的男人,我怎沒在校園看過呀!!??? 嗯~果真“好酒沉甕底” 星期一去學校問問有沒有人認識他

只是中國字發「ㄏㄠˊ音」的不少呢又不知是那個班的,這不太好找呢,況且說不定跟我不同屆 那就更難找了 @@

嗯…憑我的人脈要找個人應該不難,至於ㄏㄠˊ字應該就是腦袋浮出這些常見的吧 〔豪 譹 濠 嗥 儫〕

「豪」這個字很好看,配這個字的人理當帥,我想他應該是這個字,才配咩,而且電視上叫豪哥的不都是這字

嗯~星期一就以這字來下手 呵~今天心情真是好,看完了幽助(漫畫男主角),還看到帥男 喔!等等去買杯鮮奶慶祝

〔????? 為何慶祝要買鮮奶呀? 別人不都是以酒來祝賀嗎?? Y~這你就有所不知,人家還沒發育好,多喝奶脂類的不行唷!〕


台長: 野蠻俏皮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