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0:40: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依林 - 特務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賽納河邊 
 HA HA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repeat#

 愛情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台長: 兔仔仔° ღ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ARQUEE SCROLLAMOUNT=3>─═╬音樂嘎♬*</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陳小春 - 我愛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羅志祥 - 必殺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