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1:09:06|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吟 點點押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呵呵喝~ (秘密)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恩...可以ㄅ要只就一ㄍ嗎?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背叛八ˇ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痾痾...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ㄅ知道耶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北鼻們押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親切和善 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ㄅ知道@@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北縣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抖可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ㄍ麻吉們ㄉ點點滴滴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法國 XD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ㄋ是...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哈哈哈~)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當然是好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這...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爸媽 ㄍ 北鼻 ˋ麻吉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當然好看押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啦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再爬起來八‵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玩一玩ˇ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國一 & 國小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有過ㄟ..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恩??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ㄅ一定八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ㄅ會=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那就算ㄌ 再說八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ㄅ要太過就好

*金魚問:如果朋友姓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我會生氣喔ˊˋ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吼~一拳揍下ㄑ= ˇ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ㄍㄋ熟嗎?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第1ㄍ八..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應該會很遺憾八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ㄍ爸媽ˋ北鼻ˋ麻吉在一起ˇˇ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ㄅ錯拉ˇ

*洨嘎问:你是白痴吗?

  答:ㄅ要亂罵人喔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 ㄋㄋㄋ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痾...ㄅ知道ㄟ...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看情況嚕ˇ

*佩問:你幸福嗎?

  答:現在ㄉ化...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ㄋ決得ㄋ?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死亡筆記本ˇˇ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姆災ㄟ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ㄎㄎㄎ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迷有八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我要ㄑ撞豆腐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我又沒有high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ㄋ認為?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賞他一巴掌 xD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ㄅ太可能八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我沒有過押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我不知道ˊˋ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我要真相ˇ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很難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 怎麼可能 我沒那麼八古

*小巴問: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ㄅ是八..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ㄇ??

  答 :看看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 : 當然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 : ㄆㄆ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 : 很好ˇˇ
*阿緯問: 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  有押ˇˇ

*潘潘問: 今天天氣好嗎?

  答 : ㄅ錯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 : 有點ˊˋ

*阿晴問: 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 : 恩恩

*伊歐吉斯問: 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 : 因人而異

*YUKA問:你ㄇ喜歡點點名ㄇ?

  答 :還好


*陰陽怪氣問:終於輪到我了,請問當你聽說有人暗戀你,你會怎樣?(不知對象)

  答:= =" 

*鼻懂問:最近有被打動心過嗎??

  答 : 沒ㄟ

*小蜜蜂問:有採花蜜嘛?

  答 : 阿?

*Season問:推薦幾首歌吧?

答 :背叛ˋ我不想忘記你等等

*兔鼻鼻問:你喜歡兔子這種動物嘛>ˇ
答 :我也是兔子 耶

*水神問:會不會偶爾想放空一下?

答:會

*傻蛋問:蛋有性別嗎?

答:痾..看不出來

*吳帥問:當我女朋友吧!?(人妖除外)

答:ㄅ認識ㄋ阿= =" (瘋子)

*休息問:如果你發現你的細胞裡有瘋子的成分你會怎樣?

答:ㄏㄏㄏ

點點名嚕!


1.這

2.次

3.不

4.想

5.點

6.人

7.耶

8.ˇ

9.ˇ

10.ˇ

台長: 兔仔仔° 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SCROLLAMOUNT=3>─═╬日記°×</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ˇˇ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好啦ˇ

聽說我叫_阿維xD
那個圖=ˇ=好看
衣服?
2007-09-09 11:21:03
版主回應
恩恩‵

對押ˇˇ
2007-09-09 19:0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