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0:18: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晚上,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冷冷地看著男的,用左手遞給他一張清單:

檯燈──我買的。

書架──我買的。

相框──我買的。

時鐘──我買的。

椅子──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從桌上拿起一根筆,伏在桌前振筆疾書,也給她一張紙:

棉被──免費。

衣櫃──免費。

熱水瓶──免費。

電話──免費。

兩百封信──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免費。

陪著你,照顧你,等你──免費。

你愛逛街,我帶著你到處跑──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歡迎搬走所有的衣服,花朵──免費。

還有為你焦慮,為你歡喜,這些都免費以上全部都加起來, 對你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女孩眼框逐漸紅了起來,讀的時候‧‧‧

愛情常常是無法去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或公平不公平的,。

因為,愛情不是條件的交換,不是”因為我付出了...所以妳也應該...”

因為,這叫做”交易”而非真愛了,也因為犧牲、付出不求回收。

所以這愛情才讓人感到珍惜,也叫人刻骨銘心而難忘.....。

台長: 兔仔仔° 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RQUEE SCROLLAMOUNT=3>─═╬文章欣賞ˇ</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無須追尋
此分類上一篇:玫瑰花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