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1:11: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犧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將我的眼睛置於星星的上面,這樣我就看不清你,於是雨就會停。即使我看不清你,也還是想問問哪一個模糊的身影才是真正的你。是紅色,那種一但暈開就要暗示血腥的雪嗎?還是藍色,攪混了卻跟未攪之前一樣深刻?還是黑色,故意跟影子成對讓我分不清?

當時為什麼成為星星,就好像歐羅芭為何被白牛劫走一樣,這是眾神私自的寬容,認為我的悲傷直到星星之上才能得救。我問我自己,你是自行請願要到星星之上的,有什麼值得辯駁?我說我當時只是凡人,夢想著成為星星,就能天涯海角跟著你,於是你的味道離去,你的聲響被無盡的真空阻隔,再也傳不過來。

你的任何姿態都不重要,因為只有你的顏色才讓我怦然至今。因為我成天跟著你走,盯了太久,才瞇一下眼,就跟丟了。我拚命的眨眼,想要讓乾燥的眼睛能看的清楚,但是我越眨眼就越黯淡。直到我最終完全的閉上眼,你也不會發覺,因為那早已是千萬年前的事。

台長: 鞦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