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21:03:2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月底了

 

這個月好多事發生

 

 

最衰的莫過於我長了帶狀皰疹

 

 

 

又痛又癢的

好幾晚都沒睡好

 

好險我長得不多

還要不了我小命

哈哈

 

 

 

 

 

 

 

九月份

有一個旅遊計畫

 

雖然稱不上出遠門

但至少是遠離城市

 

 

 

 

我要將身體的的氣體全部換新

深深呼吸農場的新鮮空氣

帶著滿滿的新心情回台北

 

 

 

 

 

 

 

 

清境

我來了!!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還是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我 是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