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20:59:3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淨的告白(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淨哥哥:

  我可是秉持「寓教於樂」的信念,平日最討論講大道理的人,這個題目是我替你準備的,不爽就來PK吧!哈哈哈。(一靈留)







〈這學期的國文課〉



  這學期上國文課是第一次從頭上到尾的,以前我都不去上課,覺得很無聊,但是這學期我想試試看每一節都去上課,看看會有多難受,試了才發現其實沒什麼,而且上課時還會學很多東西,比在學校裡閒閒沒事做好多了。

  以前我整天沒課,就到處亂晃、打混…,一直在浪費時間。現在上國文課、或不管那一堂課我覺得都滿好玩的,一堆新的知識可以讓我去學,而且越沒碰過的越好玩,像是理化那類的,只不過要寫報告,不過都可以撐過去啦!寫那個只是花比較久的時間而已。

  不過,我要說的是國文課。這學期國文課滿好玩的,易霖總是會做一些好笑的動作讓全班的人大笑,時常看我們這種樣子而說一些大道理,我覺得還不錯啦。這學期我最大的進步就是肯進課堂好好讀書和可以自在的上課,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吧!也學到了很多國文的東西和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很有進步。




〈雪山行〉


﹝一﹞三六九廁所篇

還記得剛從不遠處看見三六九時,我的第一眼是看到三六九的廁所,當時我還不曉得那棟表面上看起來不錯的小木屋,其實就是茅坑。那時候,我還傻傻的在想怎麼在這麼偏遠的地方蓋這種高級的木屋啊?﹝在山上有這種屋子就可以說是五星級的﹞一路很納悶的走向三六九,快到三六九時,就有陣陣難聞的味道漂過來,噁心死了。到了三六九,我往四周看了看,才發現哪裡是廁所啊?我沒管那麼多就先進到裡面,裝備全部丟到通舖上,那時我已經累到快死翹翹了。我又四處逛了逛,順便把午餐拿出來吃,我邊吃邊問嚮導:「請問這裡的廁所在拿阿?我怎麼沒看到?」嚮導手指向那兩棟小木屋說:「就在那裡,這是新蓋的,舊的滿了所以又新蓋了棟茅坑。」我:「……」。那時我在想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可能是@#$%&!吧!


﹝二﹞三六九取水篇

提水,我當時已經累的半死了,還要我去取水,真是OOXX。可使我當時一句話也沒講,就找了同學借了個小背包,裝了幾個罐子就出發了。那時我不知為何沒想太多就答應了,可能是只剩我們幾個看起來比較壯的可以去拿全部人要用的水了,不去就太沒意思了。還可能是我不常爬山,所以我去試試取水的滋味如何,這次不去就太可惜了。  
  我當時應該就只想了這些吧!管他什麼的,去取水實在很有意思,用著最後的力氣幫大家取水很有成就感,就算不是取了很多還是很棒。一路上不是很好走,路的上下起伏滿大的,一路上有很多橫躺再路上的樹幹,很滑!得很小心,一不小心就會被樹幹給阿魯巴,走了很久才找到水源。我們總共裝了快二十公升的水,本來還想在多裝一點的,可是天氣不好起了霧還下了小雨,於是我們就趕緊走人怕有危險。回來路上已經不再下雨了,我們也平安的回到了山莊。


﹝三﹞登主峰

  這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去準備早餐順便看日出,山上的日出實在是美極了,陽光從雲海中升起,比在還邊看來的好看,可惜我沒有帶像機可以把這一幕拍下來。早餐準備好了,我們大家開始吃飯,我每餐的菜都隨便吃,連平常不愛吃的東西也不管它是什麼就直接吃下去了,又不會怎樣。我們出發前都會做暖身操,雖然有幫助,可是醜死了。出發後一路衝到黑森,在衝到一個不知道叫做什麼的地方休息,這次休息了好久才開始出發,在衝上冰陡,又休息了好久,等全部的人到了拍了幾張全體照才開始走,接下來這段體力差的可是會走到快死掉了,一路滿陡的上坡路,大概有七百公尺左右,我一路死撐在前面,不願意放慢腳步,我覺得我走這段路時,走了一百公尺就很沒力了,可是一直跟自己說:「一定要走完,而且不能落在後面,絕對要走到雪山主峰,而且這不算什麼!你一定可以的!」我一值跟自己這樣子說,結果很快的上了主峰,很高興的拍了張獨照。

我覺得今天我學到的就是「任何事情都可以完成的,只看你有沒有努力試試自己行不行罷了」,我覺得我一直用這種精神在爬山,我一直到攻頂時才了解。

台長: 一靈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