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20:09: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欠(你)什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好久 應該沒欠(你)什麼了吧
不再虧欠不再虧欠不再虧欠..........................................
就這樣一直努力說服自己
真的不再虧欠了吧.........
有掙脫的喜悅嗎?有不再眷戀的心嗎?
不知道...................................................................

只知道消失後的再次出現不再是儲備勇氣
而是決心把當初的承諾實現
之後 就這樣了
不再虧欠

你過得好嗎?我信中所隱藏的想說的心情你可曾看到猜到?
你又可曾看出我信中的隻字片語有那麼一點點的哀愁?
我想 是不曾有過吧
對你 我一直說到做到
答應你的一切一切 你所想要的一切一切
我都做到了 或者有一點的 不夠完美
但我想 夠了 也不再虧欠了

夢永遠都只能是夢了
不會實現 連回憶也不是

我的少言沈默 是否如你所願
不同的天空 原來 距離在心裡
一道跨不過摸不著看不透 的心之距離
在這一季末 隨著歲月流逝 任其埋葬


台長: 淡藍星痕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