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3:22: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韩星朴恩美 成都动刀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  眼下,“韩流”正盛。央视一套的《人鱼小姐》刚谢幕,《大长今》、《黄手帕》、《天下女人》等精彩韩剧又开始在国内多家电视台热播。正当老百姓为韩国明星们的外形和气质所倾倒,为韩国的整形技术叹为观止时。昨日,一位名叫朴恩美的韩国影视明星却不远万里地从韩国首都汉城飞赴成都,到四川华美整形医院进行整形。这样的新鲜事,的确让处在韩流中的蓉城百姓大开眼界。

昨日,朴恩美提到电视剧《大长今》“今英”和“连生”的扮演者洪莉娜和朴恩惠这两个闺中密友:“她们都是很优秀的演员,尤其是洪莉娜,她上个世纪80年代出道,有很多优秀的作品。观众应在《大长今》之前更早认识洪莉娜的。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都和洪姐姐有电话联系,她应是圈里的实力派前辈了,对我非常好,常把一些演戏心得和我说,教给我怎样才能把角色演得更好。她是我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啊!”而“连生”朴恩惠则是她的好姐妹,“拍戏过程中,她一直都很忙,拍到一半才打电话和我联系,互相交流感受,我们之间无话不说,说实话我很羡慕她的漂亮。”

  舍近求远朴恩美来华变脸为哪般?

韩国影视新星朴恩美和妈妈及一行工作人员从韩国首尔飞抵四川成都,对鼻子进行整形。

  朴恩美告诉记者:“中国的整形行业不比韩国差,我有朋友曾在中国做过整形手术,我觉得挺不错的,所以就来了。我一直对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满意,希望更精致、笔挺一些。这次手术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吧。”她的经纪人则说,之前就和华美合作过,这家医院很棒。对于是否会到中国发展,朴恩美态度比较模糊,“来中国发展也不是没考虑过,但希望能以更加完美的形象和中国观众见面。”

  昨天下午2点30分,在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记者见到了衣着时尚,透着几分孩子气的韩国影星朴恩美。据介绍,朴恩美是韩国近年开始走红的影视明星,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与多数韩国艺人不同的是,朴恩美此前没作过任何整形手术,这在流行整容的韩国演艺圈实属少见。

  采访中,谈到她此次成都之行的感受时,朴恩美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成都让我感受到了美丽和热情,最让我开心的是我见到了仰慕已久的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艾玉峰院长”,说到艾玉峰教授的名字,朴恩美向记者竖起了大拇指。看得出来,对自己来四川华美作整容手术这件事,朴恩美不仅有准备,而且对手术还充满了信心。

  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会舍近求远,到中国来作整形手术时,朴恩美解释说,在韩国作整形美容手术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尤其是在演艺圈,像金喜善、蔡琳、金南珠、沈银河等演艺明星都有过整容经历。虽然韩国整形手术开展得早,技术也比较先进,但她对一些韩国知名整形医院的手术方案都不是很满意,所以一直下不了决心。今年年初,她偶然看到了中国四川华美整形医院艾玉峰教授做的手术案例,让她特别喜欢。尤其是得知艾教授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整形专家和华美医院拥有一流的软硬件环境后,更坚定了来四川华美做整形的决心。

  “这次来成都作手术,除了考虑到技术上的因素外,结合中韩两国审美标准,塑造一张让韩国人和中国人都喜欢的脸孔也是原因之一”,说到这儿,朴恩美指了指自己的脸,笑着说:“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些,是每个女孩心底的梦想。这下好了,明天做完手术后我就可以‘美梦’成真了”。她希望通过这次整形手术,把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这样就可以回韩国出演一些类似于《大长今》这样的大剧的女主角。朴恩美说,整形完毕之后,她将接拍一部电视剧,是写老姑娘的故事,她本人对这部戏充满期待。

  韩国电视台全程报道

  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随朴恩美来华美的韩国媒体是韩国第一映像放送制作人协会,也称作韩国FBS电视台,是韩国一家有较大影响力的电视媒体。韩国FBS电视台的沈贤佑记者介绍说,虽然韩国艺人作整形美容手术的比较多,但是像朴恩美小姐这样到中国做整容手术的,目前在韩国演艺界还只有她一人,这引起了韩国民众和媒体的关注。韩国FBS电视台此次跟随朴恩美到成都,就是想来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看看,了解一下中国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状况。同时也借这个机会,向韩国医学整形界介绍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实力和艾玉峰教授的精湛技术,让更多的韩国民众了解四川华美,了解中国的整形技术。

  精雕细刻

  四川华美打造“合璧”美女

  在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办公室,记者见到了国际医学整形权威艾玉峰教授。当时艾教授正在研究朴恩美手术方案的事。当记者问艾教授四川华美是如何应对朴恩美来医院做手术的事时,艾教授指了指面前的方案说:

  “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对朴恩美前来手术的这件事非常重视。从接受朴恩美小姐的预约那天起,四川华美就开始着手做准备工作。为保证手术达到最佳效果,院方成立了由我牵头的三人专家小组,通过多次讨论并结合朴恩美小姐的个人要求,研究制订相应的手术方案。”

  “朴恩美是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接待的第一位韩国影星,也是国内整形整容界迎来的第一位外国演员,因此华美要借此机会,塑造一位中韩合璧的经典美女,从而树立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在业界的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医学整形技术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在回答手术效果的问题时,艾教授很专业地回答说:“至于效果,做好手术是第一位的,其次术后恢复期也非常关键。在术后护理方面,四川华美有一整套科学严格、堪称星级标准的护理措施来保证手术效果。”

  据艾院长介绍,朴恩美在华美医院的整容手术将在今天(16日)上午9时开始,手术部位主要是鼻子和面部。本报将在9月19日的文娱版对朴恩美的手术情况进行跟踪报道,敬请留意!

  
■资料链接

  韩国影星朴恩美X档案

  生日:1982.06.10星座:双子座
  身高:165cm
  体重:48kg
  主要作品:电视剧《思春期》、《跑吧!妈妈》、《爱情跟战争》、《金药房的女儿》、《獺來的家》
  电影《形事》、《力道山》、《我的男朋友的爱情故事》、《悲哀电影》、《我的人生最漂亮的一周》
  电视广告:韩国汉城最顶级酒店WALKER鄄HILLHOTEL电视广告片模特。

台長: #糖衣砒霜~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新新闻 |
此分類下一篇:韩国明星 重庆“制造”
此分類上一篇:热烈欢迎韩国FBS来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