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14:00:14|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萱霹靂書】-之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萱霹靂書】-之八

 

【小兔兒】

 

各位認識我的朋友
及被謝花花誤導以為我是個膚淺的大美女的朋友們
大家好
我 去 學 鋼 琴 了
除了培養氣質外《 大家都知道和謝花花混久了很難不被感染略帶38的氣質 因此得洗滌一下》
也是因為這件事 謝花花一生終難達成〈哈...〉

這 謝花花從高中時 就愛和我比來比去的
我以為上了大學 她就會停止這種遊戲
〈此時的我 正對這電腦搖頭嘆息 謝花花 你這好勝的獅子女〉
既然 謝花花妳又重新開始了這場龜兔賽跑的遊戲
我也只好陪妳玩了
我這隻小兔子睡了4年 可是精力旺盛呢
放龜來吧 謝花花

 

n  2002-03-13  01:02:27  

n   

【花開花謝】

 

我說美人兒萱哪~

大清早起來就看見妳如此振奮人心的留言
真是讓人一天都亮了起來耶,ㄎㄎㄎ...
您降叫,好像花都謝光了說!__!春天不是才剛露了臉嗎?妳怎麼可以讓她又藏起來呢(真是的!)

剛對完今天要報告的釋文,終於可以好好敲一些字給妳了..
想必妳這可愛的\"兔子\"(ㄟ,啥時又變兔子拉@@\")
一定正好眠...
正要找妳呢,我們先談正事吧!妳春假時間如何呢?
三月29.30.31挑一天好不好? (因為我現在好像只有五~日比較空一點)
湘啊!妳可以嗎?(也順道喊一下好了^^)
聚完這次,我恐怕真得暫時閉關一陣子了,所以萱萱哪!快點把握機會,確定妳的時間快跟我聯絡吧!我好再問問其他人時間,省得到時妳又發出\"溫柔的怒吼\"(那我又要被妳煩死了)

我...我38又不犯法!__!(哼!我要跟我把拔說妳欺負我)
然後,聽說我好像是巨蟹座耶(命盤說的)(雖然我覺得我像獅子)(嘿)
然後,我門啥時\"宣戰\"的啊?U__U
我怎麼都不知道呀?
這...我雖然很喜歡烏龜,可是今年是馬年,還釋放馬過來的好些呢
是誰愛跟誰比呀,我我我...我好可年!__!


好吧!您請說囉!比黑眼圈嗎?這妳一定比不過我@@\"
比美貌呢,我承認妳比我美呀(我從來沒有不承認吧一一)
比才思泉湧妳當然也勝我一籌呀(頂多我字寫的比較整齊)
比...
ㄟ,妳到底是要比啥拉一"一
妳去彈鋼琴了唷!哇!好吧!那我門下回來個鋼琴吉他二重奏吧(剛好提醒我的吉他已經要生鏽了)

我說美人萱啊
我可是很愛烏龜的勒(不過是死掉的烏龜嚕@@)
妳要當可愛小白兔唷,好吧那我下回會記得帶紅蘿蔔給妳歐..

然後,最後一件事就是→我們四月碰面去南寮走走吧?
(人家好久沒去海邊了說!__!,妳說好不好嘛?)

所謂必也正名乎
親愛的朋友們,萱萱在電話中就抗議我詆毀她美好的形象與秀外慧中的質地
沒想到她真的跑來澄清了說..
作為她多年好朋友,我也該替她說說話才是..
可是要說啥勒..(傷腦筋,突然一片空白)

萱哪!妳自己說吧!記得呀
今年是馬年唷^___^"

喔嗨唷!
希望妳有美好的一天!

 

 

台長: scflower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負笈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與萱霹靂書】-之十
此分類上一篇:【與萱霹靂書】-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