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0:26:1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30瘋狂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很累人……

  4/29辦完研討會,硬是撐著把星期一的資料全部結束後才回家,回到家已經十點多很多……星期六日要跟老師一起去高雄辦比賽,什麼都沒想,就睡了,真的很累。

  再睜開眼時已經6:10了,老師約說星期六早上7點在中山的遊覽車,準時出發,我的行李都還沒整理,什麼都沒弄,6:10我才剛醒來,真的是大冒汗,跳起來盥洗後想到什麼就往包包裡丟,6:30匆匆忙忙的出門,一上計程車就問司機:請問6:50前可以到中山捷運站嗎?一路上司機載著我飆車呢,最後還是趕上囉!

  一群星光的小朋友、致理日夜間部,趙老師﹠趙大哥,大家一起下高雄,車上看了什麼可怕的食人魚,考慮到車上有小朋友是不是應該放這麼可怕的東西,每次一回頭就看到一群小朋友目光如炬的盯著電視不放,也只能放到最後,然後讓大家唱歌,大家好厲害,一路唱到高雄義大。

  義大世界(是義守大學開的?!),門票聽說是800,但既然是人家招待的,就用力玩,本來想說沒什麼體力可以玩,因為剛辦完活動,一路下高雄又沒什麼休息,結果呢?還是有玩刺激的遊樂器材啊!先搭了遊園車到另一頭不知道啥的地方,看了很擬真的3D台灣什麼來著的,真的很擬真,它的螢幕很高,有三層樓高,坐位會前後左右的擺盪,再透過鏡頭的遠近會讓人真的就在坐滑翔翼的感覺,雖然要排一個多小時,但真的還滿值得的。(排的期間丟下逸青跟張嘉峰去玩一個轉來轉去的東西,看起來很暈,但搭起來還好)

  回到園區就開始玩,第一道開胃菜還是一樣是海盜船,我不能沒有先玩海盜船,一定要有海盜船讓我開胃才能玩接下來的,海盜船沒有六福村大,所以輕鬆對付,當然尖叫聲還是少不了的,張嘉峰第一次來遊樂園玩,叫起來的聲音是低沉的「吼~」一整個沒辦法放開來大笑還滿好笑的。

接著提議玩類似火山歷險的東西,不過我穿著買來的六百元外用舞鞋,一看就知道會全身濕,但工作人員又說不能脫鞋,就決定不跟他們玩了,他們兩個沒有買雨衣就上陣真的很敢,下來就是兩隻落湯雞。時間傍晚,回到大門要挑戰看似最可怕的「天旋地轉」,18層樓高,左邊轉完換右邊轉,一整個超緊張,陳逸青這個小隻的女孩興奮得一直嚷著要挑戰,張嘉峰打死不上去,我一整個考慮超久的,當然要坐,只是要做好心理建設,看了三五遍後還是決定上陣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恐佈,不過上去18層的高度張開眼睛真的是很抖抖抖啊……
接近回程的時間,就先去當個貴婦,高雄有一些台北沒有的東西,一下手就買了一些還不錯的東西。接著去瑞豐夜市吃晚餐,司機迷路了=..=,一進夜市大家就全部都不見了,而且夜市很擠,一下子就分散了,在夜市裡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叫「月夜蝦餅」→是小攤販,天呀,一整個也太誘人了吧,雖然到高雄還吃月夜蝦餅很睱,但單賣的月夜蝦餅我沒吃過啊,每次想吃都只能吃泰式料理才吃得到,當然不能錯過。

稼琪來了,晚上要睡在稼琪家,稼琪真的是一個瘋狂的瘋子,不管說什麼最後都會演變成打來打去玩來玩去,是怎樣?!第一次去她家,也沒什麼在客氣的,一直在聊天,聊到我都快睡覺了她才放過我,很累ㄟ,星期日還要當工作人員,讓我休息一下嘛!!星期日,8點到技擊館,鄭稼琪還迷路= =妳不是高雄人嗎?她還跟我說技擊館就在她之前的高中隔壁……結果還不是迷路了妳。

比賽就沒什麼好講的,總之就是一堆很膩的事,然後比賽就結束了,6:30回台北,第一次搭捷運的末班車,叫妹妹來載我結果居然忘了帶安全帽……好累人的兩天,星期一還會開會是不是!!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eachers and bad student. |
此分類上一篇:990801妳居然穿細跟高跟鞋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