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01:05:2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大家好熱情。

  一早手機就響個不停,而且因為有facebook這個可怕的東西,所以有一整排滿滿的祝福,還有一張國標社可愛小孩們的卡片、一張社團人及課指組的卡片,真的是滿滿滿滿的祝福,謝謝每一個祝福。當然也謝謝紫嵐,身體要感快好起來喔!

約了念小林唱歌,還有小蛭跟阿毅,一想到我們四個人合吃掉一個不知道幾吋的蛋糕就覺得我們好厲害喔,怎麼這麼厲害,而且唱歌我的音一直很高,掉不下來,是因為蛋糕的魔力嗎?

念小林,妳有我的愛,放心,還有長長久久的友情(抱)

小蛭說時間過得很快,真的很快,我們也認識這麼久這麼久了,五十年後有什麼問題,要一直到老,老到誰忘記了,就要請對方記得提醒,當時的我們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怎麼一同齊心做那了麼多那麼多,能認識妳擁有妳的情誼,也是我的一大寶物,雖然我們都要被鬼抓走了= =。阿毅阿毅,你當你自己我就很開心了,因為是我認識的阿毅。

謝謝念小林,一直以來都謝謝妳,很多很多,希望妳能永遠開開心心的。

又一年過去了,我要痛快的過每一天,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希望我能繼續保有熱情繼續跳舞,大家都快來給我抱一下吧!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ttings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
此分類上一篇:一早就抽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