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09:16:5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咻過的十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過得好快喔。

  總覺得好像有很多事,只是忘了要紀錄下來。月初的時候是姊姊的訂婚,表演完又恢復了平常的日子,同學會,一下子就到了姊姊的結婚。我的右邊沒有人陪我入睡,好多人一直問我會不會不習慣……會嗎?好像不太會,因為大學四年我的右邊也沒人陪我入睡。

  那天婚禮最後接到捧花的人是雅雪,跟雅雪有小聊一下,沒有姊妹們真的很無聊,所以只要我們回鄉下她就會很開心,我們家的弟弟跟她立場一樣,只是性別不一樣,不知道弟弟會不會跟妳有一樣的想法呢?

  12/2008,機率是多少呢……雖然不太甘願,但我沒有前往,讓我想揍人。


  十月的最後一天,老師的活動邀請賽暨青年盃,恭喜你們得了團體舞的冠軍,努力了好久好久,能得到這個結果,恭喜你們。好久不見的學姊,好久不見的場景。


  十月讓人莫名的想大喊,我在這裡。像花火的心情一樣。在這裡。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可思議的太神奇 |
此分類下一篇:好巧
此分類上一篇:她這麼對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