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5:23:59|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人的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前都會跟別人說,我住在苗栗白沙屯。

  再一次回鄉,農曆的清屯到了。每年的這個時間就會回鄉下打掃一趟,今年三嫂&林佩瑩&三哥先一步回鄉下一起打掃了。林佩瑩這個死小孩,依舊先瞪人瞪到一個不行之後再慢慢的貼近妳,要妳陪著她玩,是怎樣?她的最新名詞居然是:討厭!(然後跺腳瞪著你瞧。)

  媽媽開車,我坐副坐,這時大概就跟爸爸開車最大不的同。爸爸開車時不喜歡副坐的人睡覺,所以如果爸爸開車時媽媽坐副坐就要負責跟他聊天;這次媽媽開車樂得坐副坐的原因之一就是:姑娘我可以大刺刺的睡覺。不過因為很少坐副坐,所以看到的景色會不一樣,當然也就捨不得睡了。我問媽媽,白沙屯是什麼鄉鎮市區?媽媽說只是個地名,我們住後龍。她大人解釋了老半天我才聽懂,原來我一直以為住的白沙屯是靠近通霄鎮,我們一直一直一直都是住在後龍鎮上啊!!這個事實真是嚇死我了,好歹我也住了鄉下好一陣子,也常常回鄉下,這時候的我才發現這麼可怕的事實,怎麼得了。

  媽媽很順口的背出我們我們家的地名,我則還是處在震驚當中,我被騙了這麼的久呀……我問媽媽為什麼知道。她一副理所當然的說,因為我以前也住鄉下。(真的很理所當然)是不是有這麼的了不起啊?我也住鄉下,我怎麼就不知道?

  打掃完我覺得我右手要長肌肉了。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I love you, you love me , We are good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返鄉
此分類上一篇:幫我

guinguin
哈~
那我們都在後龍鎮耶!
我是溪州里!耶~
2009-01-23 20:4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