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0:28:26|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評資評資評資評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資評才是年獸吧?

  昨兒個跟這一屆的一群幹部們在社辦裡做資評。老實說,從家禎來的那個追殺名單後我才開始慢慢的打起了財報,真的是要死人的財報,不過小真真真的很用心喔,看到那一份殺追清單,內心真是滿腹的佩服啊……太酷了!今年的資評封面設計的很好看喔,真是辛苦妳啦,小真真!

  五枚小翩翩成員:麻小雀兒、湯湯、小真真、企鵝、小夫。桌子真的是慘無人睹的亂,亂爆了!找個東西真要要找很久很久很久。下雨,於是坐公車往學校出發,路過艾迪居然換季了?!真想跳車,不過不行。去天才買了二包的透明內頁、標籤紙十包,看你們要用多久都行啦!!還順便買了廣告顏料。然後到林老闆那邊去影印財報。

  B2,果然是個沒資評就沒有七大奇景會出現的世界啊……我第一名,閒且的開始玩起了廣告顏料的POP,難寫得要命!然後湯湯來了,開始歸內頁、修改內容,再來是企鵝,然後小夫、小真真。想不到小真真買的墨水匣居然用完了,真是太厲害的資評了。

  十一本資評,慢慢成形了,一直弄到九點多才離開社辦。所有資評的內容,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社團特色」了,今年是由宇婷來做,每每看到那些參與過的活動,就覺得「哎啊哎啊,真的經過了那些日子那些事呢」。大家圍著特色從第一頁看到後面,還可以一直糗照片內發生了什麼事,例如小夫在成果展的照片裡把辛小蒂擋住了呀、宇婷的敬師餐會超狂野、體育有功人員的照片狂亂放……總之,真的只能說:哎啊哎啊,是真的有這一回事ㄟ。

  資評:2/27加油吧。



P.S退我簽呈的人給我小心一點,就不要讓我遇到!用這種理由退我家的簽,哼哼……





初體驗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Ballroom Dance Club |
此分類下一篇:人是有情感的
此分類上一篇:腦袋沒有在運轉

念小林
好厲害呀~~POP女王~~(臣服)
資評是大隻的變態年獸,專門鎮壓B2人民,真是太可憐了!想當初真是苦不堪言呀...
喔喔,我喜歡這期的封面,好俐落的好看。
2008-02-24 21:51:32
辛小蒂
看到我的名字出現有嚇一跳!
2008-02-27 20:1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