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22:47:02|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神奇了傑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神奇的一天啊,妙炸了。

  早上被乾醒……有沒有這種醒法啊?真是太神奇了,四點半……喝了杯水繼續睡。超早起來的,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喔,呵呵,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上了個主任的課後,不小心看到某對情侶打得火熱?!是要劈腳了嗎?不要這樣,有人會傷心(亂扯)。之後本來要前往去吃麗媽媽,不過後來為什麼會走到傳品咧?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今天中午的開會要宣佈青年盃事宜,再遲到……我就把妳們都吊起來鞭打!哼哼,看妳們敢不敢遲到。第四次參加青年盃了ㄟ,有沒有這麼快啊?真是咻咻咻的時間不饒人啊。本來之後要用國標教室的,沒想到居然有人捷足先登了一下下,哎呀一偷用厚。跑去圖書館看書遇到碰碰,沒一下子就跟念慈跑去借書了,本來要借有關迪士尼個案的書,結果怎麼這麼難找啊?真的有按號碼排嗎……該不會是想騙我吧?!

  終於找到的時候翻內文才發現沒有我們要的東西……真想掀桌……後來念慈借了二本書,跟迪士尼真的是車馬牛不相干啊,哈哈,我們到底是去?

  星期三的日子,依舊要練習。借了書後往國標教室出發,一群人早早就開始練習了,今年報名居然高達五隊,真是嚇到我了,呵呵,難得ㄟ。首先當然是全部都來操個一遍,幫妹妹們排了一下開舞,排舞序還滿好玩的→很陶醉。還是一樣在趕場,五點半多就跑了,我居然沒帶課本,那是要上什麼課啊?一直在計算來回的時間,還好我真的賭了,今天有上到課,呵呵。

  上完課再去旁幫的某某店看一下下,聽說某人今天生日,可以打七折,真是太棒啦!!買了小多= =真是不好意思啊。店員是好人,呵呵,真是太神奇了,她居然跟我說個我一直以為的事不是事實,哈哈~太神奇了~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不可思議的太神奇 |
此分類下一篇:M型社會-有錢去東京,沒錢去墾丁
此分類上一篇:想法啊……

念小林
BB女,監獄兔讓我笑到要吐血了
(為防止濫發廣告信所以篩選新聞台的BLOG,我想我會按到狗的圖案)
2007-12-27 23:2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