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2:05:2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訓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腳已經不是人類的腳了。

  暑假啊,就應該先放空,然後在家裡的床上滾來滾去,閉上眼睛就可以睡覺!可是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兒ㄟ。

  話說,已經早早出門晚晚回家成習的我,有一天!就是那麼一天,待在家裡沒事兒做的時候,真的會發荒啊……才想到我還有備份這事兒可以做啊,但是就是不想在床上滾來滾去ㄟ,怪哉。

  昨兒個夜裡在看「扶桑花女孩」超好看的,尤其是那無語的舞蹈,是要賺人熱淚是不是?舞蹈啊,其實還是有生命的。你說咧?我的舞蹈的所詮釋的,是什麼?也看了「當幸福來敲門」一口氣看了一片半,為什麼是半咧,因為看到快三點就投降了,撐不住就睡了。so,今天有點小小的遲到,當然是指出門的時間。

  早上練舞、下午練舞。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找出方法來才行,音樂是不是啊!下午回學校練舞,看到大家有一種:啊!好久不見啊的感覺。感覺真的好久不見了說,跟下一任社長討論下學期的行事、公開賽前的事宜,就開始跳舞啦!

  約莫五點離開教室,今兒個是跟二朵花花(碰碰&念慈,當然還有被惡整的碰碰男友)看電影的日子。今日播放「哈利波特」,好看!超好看的啦!我喜歡他的視覺效果,看到一半還會替他們緊張的握緊拳頭ㄟ,滿刺激的。「反正所有失去的東西,最後都會回到身邊。雖然它或許不是以你期望的方式。」哪、是唄?


  最後,再加油個十個吧!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Not fact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二的空堂
此分類上一篇:橘子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