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2:35:30|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兒朵朵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要提供我照片啊。。。。。六個人的,總覺得好久沒合照了啦

  一直覺得就是要做到讓別人幫自己講話或是什麼鬼的,那算了。其實就是因為不夠了解吧?根本就不知道在做什麼當然會以一個平心者論之囉,雖然聽了覺得很……算了,放旁邊~

  難得六朵花團聚,要哭了,好久沒有聚一起了。於是乎我們的目標是麗媽媽,就決定來個大熱天吃火鍋(一群瘋子啊我們),整個人很熱連我家執祕也帶著兩朵花兒來,是怎樣,一定要全部擠一起就對了啦!!

  中午第一個喝醉的人是林念慈,充當紅酒讓她醉的人是某某人,而開罐器是程小姐。於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把大家的手機全部搶走,好可怕的醉鬼一隻。而B小姐又一直跟鴨先生想裝熟,程小姐也一直想跟毛女馬來個熟透了,其實是鴨先生跟毛女馬在一起了吧?毛小姐一直很鎮定,直到開始醉了才出現好久不見的毛式笑話,好啊,好久沒聽到了。至於正妹一隻的等於零一直想逃避話題加沒聽見的看著天下第一味,大家心機都好重……嗯,我的心機也很重。好一個星期四,於是我們花車們在麗媽前開過了兩、三圈,一直到快上課後才又匆匆忙忙的回到學校去。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好開心喔今天,怎麼搞的啊?一點考試的FEEL都沒有ㄟ,鎮作啊,大家!!

  蛭小小也打來了電話,本來想幫她做我最不喜歡的成報,啊不過她居然說她快做好了,很好!!那我要做結報喔……嗯~不管啦(鼻音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ix flowers |
此分類下一篇:泡湯的耶誕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六朵花就六朵花,叫什麼六台車

mickey25324
哈哈
我相簿那有6ㄍ人ㄉ照片
去摳去摳~~^^
2006-12-06 11:5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