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00:54:54| 人氣5,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5 自製靈擺 活動後記:



首先貼一張
6月15日當天活動自製靈擺團體照喔



上圖為
老師準備材料的前置作業ing...

活動前,自由鳥 bird free 老師為了自製靈擺活動嘗試多款以銅為素材的打樣,並多次與森林活動組進行可能的活動進行。謝謝自由鳥老師!


感謝此次上課學員羅莎分享活動心得:
在板橋「香巷」手作DIY靈擺......

靈擺~能量探測器
有科學論證的神奇之器,其中奧妙精深的理論在下完全不懂
純粹為手作樂趣而為

手作的意義即以來自內在的創意滿足精神層面的匱乏
雖然是小物件卻要更用心,才能透過巧手傳達想法在作品上
其實最大的福利是有年輕帥哥老師指導......哈哈!

完成自製靈擺很有成就感,Ruya替我試擺當中,我的靈擺飛旋如陀,被譽為亟欲表現當仁不讓的超級靈擺(這樣狂野應該很快就GG了),老師說靈擺是身體探測外界的延伸,也就是說手持者的心操控著靈擺動態,由此再次證明內斂謙和依然是我最大的課題。



上圖為羅莎靈擺DIY成品!


也特別向「森林大樹群」的小樹老師致謝!她為了七月在森林將舉行的【森林讀書會:能量探索系列3】兩場靈擺探測術活動,特別與會6月15日自製靈擺活動。
能量與靈擺探測術的運用:7/6 & 7/20 ...【森林讀書會】能量探索系列活動III...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post/1324648827

以下是小樹老師所寫的這場靈擺DIY活動後記:

20130616
七、八年前,為了學習農耕,我到處搜集相關資料,讀到《揭開石器時代的農耕奧妙》這本書,看到書中介紹運用「靈擺」和「能量塔」到農地的知識,讓我印象深刻並且希望效法。

只是這些想法放在心中,我並沒有積極運用,一方面是同時得到的知識太多,沒有擇一精進的習慣;再則關於「能量」這個大題目,總有太多需要探索的面向;最後也因為個性與情緒的穩定度還在修行中。總之,當我在六年前擁有第一個「靈擺」之後,我並沒有常常使用。

直到幾年前開始去板橋的「香巷」玩耍,在一次「春酒」的活動上拿「靈擺」當小遊戲;以及去年「自在香會」活動,每個人輪流主持一個靈性相關進修課程,沒什麼靈性科目專長的我,只好繼續「玩靈擺」,然後收集更多資料之後,變成一次學術性的研究教學活動。

「教靈擺」變成很好玩的事,原來骨子裡我是很需要科學知識支撐的性格,發現大家把「探測術」這麼科學的一件事,因為「靈擺」的名稱而變成神秘魔法的作為,心裡很不滿意。為了證明它的科學性,我就得從量子物理學著手,這也是能量研究的相關領域,那是更大的一個題目,繞進去就很難轉出來。

最後自己終於發現,證明「靈擺」的運作機制也許並不重要,就像「自然農法」的推廣歷程,信與不信者有其考量而作出選擇,不論有多少科學數據,都只是加重「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現象而已。

昨天在「香巷」參與了一堂「手作靈擺」的活動,親手疊套各種尺寸的銅管,我做成像「探針」一樣的造型,雖然很想在上面加上「金字塔」或「梅爾卡巴」,但想用銅線纏繞如此複雜的幾何形狀實在太困難了,所以最後以銅線纏三個小漩渦狀當裝飾,費心地做三面併黏一起,還是想要有三角的對稱式。

最特別的是講師準備了許多「生命之花」的圖案,供大家選擇當掛牌。《生命之花》的下冊是我近來的隨身書,六月剛出版,我在五月底得知訊息就馬上網購到手。研究這套書,實在是多年來探索能量世界的最高潮,我甚至在書中可以讀到「造翼者」的相關資訊,只是很多內容目前還沒讀通。

總之,昨天親手做了一個自己非常滿意的「靈擺」,另一端的掛牌,一面是「生命之花」圖案,另一面則手寫後再蝕刻上自己的名字,十足是一個唯我專屬的能量工具。

把玩著這個手作「靈擺」,我不禁在心裡自問:是時候將「靈擺探測術」用於農業種植了嗎?!



上圖為雲樹老師的靈擺DIY成品!



台長: 如芽新綠
人氣(5,0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活動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7/20 亞莎崎 新書發表會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能量探索的旅程的開始! ...5/5活動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