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7:49:53| 人氣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 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岳人‥ 



我好喜歡ˇ ya >//////<



我真的覺得 他好可愛‥ˇ

他是我外校第二個喜歡的歐 (自大?)



今天看網王 天啊天啊!!!

他跳起來的時候好可愛 (充滿了可愛的岳人 >///<")



我之前就很喜歡岳人了  我想聽一下岳人的日配



嗯‥ 怎麼說呢‥   跟他的外表不太適合 = ˇ =

因為岳人很可愛 (對吧?)



總之 我的結論是 我愛岳人ˇ 哈哈哈‥ =  =




pic:被青蛙嚇到的岳人(我不知道 f= ˇ =)
 真的很可愛耶(!)

我覺得我這篇‥ 好多可愛  ⊙/ˇ/⊙





















台長: 裘裘裘 我叫祐 *
人氣(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