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1:20: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你愛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 寶貝~你愛我吧?

親愛的: 小寶貝~請問你的兩天是啥?

親愛的: ㄏㄏ

親愛的: 愛阿~

親愛的: 怎麼不愛!

親愛的: 怎麼ㄌ嗎?!

卡: 嗯嗯

卡: 那就好

親愛的: 為啥突然問這個?!

卡: 只是希望有人愛我

卡: 而你說出口我比較相信是真心的

親愛的: 當然^^

親愛的: 我們兩個是對方在重要不過ㄉ人

親愛的: 不是嗎?!

親愛的: 寂寞ㄌ?

卡: 當然~

卡: 嗯~有點

卡: 你要好久好久才回來

卡: 親愛的~我又哭了ㄟ

親愛的: 哎呀...又哭ㄌ

親愛的: 我該怎麼辦勒~




親愛的的狀態↓


〝我說寶貝阿 我愛你 真的! 別又哭了 這樣我會心疼啦!

 我就快回去了 再好好陪你 你要乖 要堅強喔!〞




我的狀態↓

〝親愛的 只有你說的愛才讓我相信是真心的

 我沒有"又"哭 我自認我堅強許多了!〞






剛剛不小心為了複製對話就打寶貝的狀態給洗掉了

開始整個飆淚又在心裡飆髒話  <不想罵出來>

突然自己又好像小孩唷  還好寶貝再打一次給我

不然我又哭不停了  差點氣到想關報  恨恨恨

然後一打完眼淚又停了  最近真的很容易就大哭

禮拜六怎麼那麼久  我努力等 慢慢等 繼續等

〝小姐 ~ 我的酒怎麼還沒來 ~ 媽媽桑呢?〞

挖哈哈










親愛的寶貝~~~~~~~


愛死你了


謝謝你嚕~~~~~~~~0波~~~!!







                   >> 卡 <<
















台長: 卡≠CHE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