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0:11:3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小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我是ㄍ很有品ㄉ人!!   (不隨便罵髒話ㄉ)

前天....真ㄉ很雖!!

我ㄉ嘴角被煙燙到!!

我靠臉吃飯ㄉ耶~這麼可愛的臉....

哼~

 

好燙好麻....

趕快用冰塊冰敷,過ㄌ一下.....

小小ㄉ黑了一塊!!

我ㄉ嘴角......

 

我 沒 吃 巧 克  力 , 我 快 6 個 月 沒 吃 了   ! !

真ㄉ!!!!!  請相信我....我有在克制,可是有時會好想好想!!

繼續加油ㄅ!!  努力ㄉ戒....不能吃巧克力!!

 

 

台長: # 傻 蛋 癸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Piano Girl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宇宙超級無敵大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