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9:30:24|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趴~lover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六月十六.........享溫馨37包廂!!

觀禮完高三的畢業典禮,

話說本人真ㄉ是個上進的小孩.....

計畫要去study~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是吧?!

許偲偲生日耶~~~~~~~怎能不去??

我們一定要做個最夠格的朋友......

沒他陪,有我們陪~董ㄇ?

 

阿!小雞.....

小雞點了一首要獻給在場ㄉ兩人,壽星and大嬸!!

結果竟然有四個女人哭!!

就在我旁邊....好像立體環繞音響!!

我ㄉ制服.....不知沾了多少女人的淚 XDDDDDD

 

sexy倩.....

唱起歌來就像個成熟的女人!!

真的愛死妳ㄌ(可是不行>"<)

妳最厲害拉!!

把我ㄉ弄制服濕ㄌ......我的脖子也濕ㄌ!!

這會使我不想洗澡耶!!哈~

 

大嬸阿~~~

那種人真的不值得妳流淚!!

要快快恢復~

妳不要想太多,我們不會在妳最虛弱的時候....

又狠狠的傷了妳!!

妳身邊有很多在乎妳的人~

 

台客.....很稱職的服務生~

一直幫我們照相,補冰塊!!

可是吼......

你跟瑞珊正咩還有爺爺跟大頭云~

真ㄉ很刺眼拉!!!

我都悲從中來ㄌ.....哈~

 

胖胖.....

妳最無聊拉!!

那三個女人是因為受傷才哭哭,

阿妳跟偉豪先生......又沒怎樣~

也跟著哭!!!

不要以為哭哭會瘦喔!!哈~

 

還有幾個拉.....

竟然茫ㄌ!!

有人茫了一直親人、有人茫了一直講A的還有茫了就變很HIGH!!

我應該是最正常ㄉ....只有一直去尿尿而已!!哈~

 

 

 

 

台長: # 傻 蛋 癸 #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omething excited ** |
此分類下一篇:靠~肖北七拉!!
此分類上一篇:成就感!!!

lover偲
花哈哈
真是感動
因為你把第一次奉獻給我了:D
然後
生日沒有他沒關係
有你們才夠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愛人癸癸
很謝謝你的卡片
我會好好保存
放在我的書桌
每天都看
我知道我身邊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D
2009-06-18 09:41:10
版主回應
有很感動吼!!
第一次餒~
看不出來..對ㄅ?!

埃~
我真是殘害了你們的耳朵了!!
跟阿飄一起唱時,都聽到我糟糕的聲音~

當然要好好保存囉!!
我多用心阿~
要妳每天每天都感受到身邊有那~麼多ㄉ人!!

還有,眼睛要睜大一點~
不要被一些阿里不搭的給騙了!!
2009-06-18 09:55:19
Lover偲
哈哈哈
真的看不出來你是第一次
可是我覺得你聲音沒有很差阿:D
至少比我好多了巴 - -


最近眼睛沒睡
越來越小了的說XD
2009-06-18 11:4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