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0:46: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傻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ㄉ繪畫課.....

還蠻傻眼ㄉ!!

我不是在幫誰說話拉,

只是....再怎麼不滿意她ㄉ上課方式!!

我們還是得聽!!

雖然她都是東一句西一句....

讓你感覺好像不搭嘎,

可是....把她ㄉ話歸類再統整,就知道她想表達ㄉ意思!!

不知是不是我比較早熟....

她說ㄉ話,經過我ㄉ大腦....

很輕易ㄉ我就理解ㄌ!!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總要曲解她ㄉ意思!!

唉唷!!難道你們不了解ㄇ??

學藝術ㄉ人....

很多人,他們ㄉ思考模式就是異於常人!!

真是ㄉ!!藝術人自打嘴巴....何必勒?!


吼....害我ㄉ水果素描,不算分!!

還好不是飲料罐素描,我畫ㄉ超~~~~認真ㄉ!!


台長: # 傻 蛋 癸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 喔~~~馬ㄉ!! %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