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1:56:1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路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寫小說的才能,一直被否定。

 我好灰心,真的。

 其實我也知道,那純粹只能當種興趣,可是我好執著,好頑固。我總覺得自己可以。

 但是實事在眼前,我沒有能力。我的文筆很差,很不會表達。

 未來,那是很遙久的事情。但我常在想。

 最近,有些後悔當初的選擇。當初不該念幼保系的。

 幼保科,我愈讀愈無趣,我已經失去信心了。沒有了興趣,那麼讀書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當初果然不該堅持的,現在的我好不快樂。

 或許我該選擇休學一途,很動心。但做不到,我不想增添父母的麻煩甚至擔心。

 不論是什麼事,都好不順利。

 讀書,沒有了興趣。或許該說從頭都沒有興趣,只是種執著罷了。

 生活,十分的痛苦,總有種隱形人的滋味。自己一點都沒存在感。因為是被排擠。

 人哪,生活是要快樂的,那麼我究竟是為何要維持現狀?

 有時,我常想何不死了快活?自殺之念頭常盤旋腦中,甚至揮之不去。

 但我還有責任,那就是父母,生我的父母,我有義務不讓他們傷心。

 只是我的黑暗期,不知是否能讓這些意志力掩蓋。

 我真的不知道,或許一切該了斷了。

                       by淨語

台長: 笑兒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裕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