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3:42: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hin《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的來臨,蟬聲不再,樹葉漸漸枯黃,微風拍打著她的臉頰,她臉上漸漸露出出一個安心的笑容。
 江韻蘋闔著眼享受著秋天的氣息,但手機鈴聲卻破壞了這種美感,「誰啊?」她的眉頭不禁打結,代表著她的不悅。
 「誰啊,妳還敢問我是誰,江韻蘋!妳可知道我在書局外白白曬了半小時的太陽?妳再不趕來書局,我就變魚乾了……」她有些生氣的說。
 江韻蘋這才想起自己與駱芃緹的約會,她真是愈來愈健忘,「啊!緹兒,妳等我十分鐘,不!五分鐘,我馬上趕到書局。」她掛掉電話後,便動作迅速的換好的衣服,再走向客廳和母親大人報備,便衝出門了。
 不久後,江韻蘋已經整齊的出現在駱芃緹面前,「很好,妳很準時,妳下回要是敢再遲到,讓我差點成魚乾我絕不饒妳,熱死我了!」她放狠話的道。
 江韻蘋有些撒嬌的摟上駱芃緹的手,「唉,別氣啦,我也不是故意的嘛,只是不小心睡過頭,妳就大人有大量,別和我這小人計較,我的好緹兒!」駱芃緹最討厭人家不準時了,若不想法子讓她氣消,往後她可有得受。
 駱芃緹搖頭嘆口氣,「妳呀,這樣子我哪捨得生妳的氣,倒是妳工作找著了嗎?」她們已經大學畢業多年,而她早有穩定的工作,但是蘋兒的工作卻十分的不穩定,因為她十分挑剔。
 江韻蘋露出勝利的笑容,「嘿嘿,找到了,明天就正式面試了,有點類似管家的工作,薪資和待遇還不錯呢。」嘻嘻,難得能找到這種好康的工作。
 駱芃緹點點頭,她們一起走進「郁蝶」這家簡餐店,「這家店評價還不錯,而且也滿合妳的胃口呢。」她知道江韻蘋小氣極了,所以當然不能去價位太高的店。
 江韻蘋這才滿意的點頭,雖然她的家境不錯,不!應該說她養母的家境好,但她總會不好意思,再加上她生性就不愛花錢,自然而然就養成節儉的個性。
 她們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一坐下駱芃緹就面帶微笑的說:「生日快樂,蘋兒。」江韻蘋大概又忘了今天是她生日吧,畢竟這種小事她向來記不住。
 江韻蘋有些訝異的睜大眼,「什、什麼?今……今天我生日?」她都忘了,難怪前些天緹兒約她時,不准她拒絕。
 駱芃緹搖頭,有些無奈的道:「唉,妳果真不記得了,真是有夠健忘的。」她有些受不了蘋兒那麼不注意自己,果然還是她細心。
 突然江韻蘋抱住駱芃緹,「我就知道,緹兒……妳總是那麼的關心我,我的生日,妳沒有一年忘記……妳果然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朋友!」她十分的感動,很少人待她這般好。
 駱芃緹抽起身旁的衛生紙遞給她,「別哭了,這樣很醜呢,我替妳慶祝生日是希望妳開心,而不是想讓妳落淚,來笑一個。」過個生日嘛,何必每年都哭呢?
 江韻蘋有些哽咽的說:「謝、謝謝妳,緹兒,妳總是待我那麼好。」她交緹兒這朋友是對的。
 駱芃緹拿出剛才一直提著的袋子,「喏,這是我和妳媽一起合送妳的禮物,前幾天妳不才說妳手機刮痕多?我知道妳捨不得花錢,就和妳媽一起送妳囉。」其實江媽媽一直很疼巧兒,但不知道蘋兒有沒有知覺到。
 江韻蘋心中暖暖的,除了道謝,她不知道她還能說什麼,「謝謝妳、謝謝!」她向來就不太愛花大錢,只有在生日時能收到較高價的禮物,看來她今天必須以淚水度過今日……
 

台長: 笑兒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A-shin《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A-shin《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