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3:27: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洪某人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聲明 某人呢 就是我

 心事和煩惱 似乎是等號

 首先 說一下我的拜金吧

 我以為 自己對慾望控制的很好

 但是 錢為何總是消失的無影無蹤

 它是練了輕功嗎

 所以總是悄悄離去

 ********************************
 
 對於我的未來 十分的茫然

 我是幼保系的 雖然之前很堅持讀這科系

 但是 最近 我發現 幼保似乎不是我的興趣所在

 然而 之前的執著 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 大概是因為 

 國三時 我立志要讀幼保

 而現在 只是在實施諾言

 那麼 我的興趣 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不明瞭

 突然 覺得未來十分的茫然

 但我是個目標 

 我希望 未來能開一家店

 但是 店的種類很多

 真不知道該開什麼

 我希望是小說店 可也希望是簡餐店

 很難抉擇

 更難的是 我以後 能有這些錢嗎

 我是該改掉拜金的個性

 開始為未來準備 因為很近了

**********************************

 最近 大家紛紛離家了

 家中只剩 我 媽媽 爸爸 小弟

 有點寂靜的感覺

 如果大姊和二姐離去後 我的生活 可能會變的無趣吧

 向來 我和辛班的人 不是很有來往

 話題自然也不是聊的很開 讓我有些挫敗

 我很想和大家在一起 但 總覺得之間缺少什麼

 我一直想尋找缺失的那塊拼圖 

 只是 似乎沒結果

 也許 未來 我真的會變吧

**************************
 
 再來 說說我的個性吧

 自認為我是個 三八 口直心快 執著 的人

 究竟這部份 是好或是壞

 我認為 有些不好

 我的三八 我常常沒知覺

 也許 在家中我才會如此吧

 但是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自己

 是我不了解自己 還是我誤解自己了

 我 算的上人好嗎

 還是有點自視甚高了

 自己 應該不是個屬於「好人」的人吧

 唉 有點感傷 自己是不是太差了

 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缺點

 但是 我希望 自己能改過

 但是 我常常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我把自己的缺點放在後面的口袋

 而優點放在哪個口袋 我不知道

 只是 我是不是有點差勁阿
 
 是很差吧

 *********************************

 再來檢討一件事

 我今天 不該去摩啡的

 去了 是見到他 但又如何呢

 明明說好 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忘記 要忘記他的阿

 又何必 去見他那一面

 我的牽掛仍放不下嗎

 喜歡的心 仍無法釋懷嗎

 明明說好的 為什麼總要順自己的心

 愈是見到他 愈是無法忘記

 我說好的阿 忘記 沒那麼難

 對於他的喜歡 只是只是 一個習慣阿

 我做得到的 只要努力 只要努力

 以後 不准再為了他落淚了

 明明說好的 沒有意義的愛情

 不能再繼續傻下去

 不能在繼續喜歡下去

 最後傷的是妳自己阿

 別再去見他了 愈是相見 愈是難忘懷

 別再想起 想起- 任何有關他的事了

 專心的讀書 別再想有關他的事

 他不值得阿-

 妳可以喜歡的人很多

 但不一定要是他

 忘了他! 這是命令

 別再傻傻相信 他會回頭看妳一眼

 那些都是癡想 忘記他吧

台長: 笑兒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之間的可能性★↙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