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1:22:1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P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嗯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前天
我去the wall聽表演
第一次聽追麻雀表演
還有第一次好好的聽錫盤街

到the wall時裡面已經傳出表演的聲音
一開始還以為是在setting
沒想到真的開始了
比預期的時間還早
阿便顯得非常緊張
我和阿便給小美帶進去真幸福
追麻雀已經開始表演了
噗嗤頌他們不能來表演真的很可惜
團員分別是吉他手和主唱柚子(前甜梅號鼓手,快退伍的軍人) 吉他手兼主唱賴Q
被死手小美(包美人,錫盤街海報和蘿蔔一代封面西低內頁都是她畫的) 還有鼓手莉蒂亞
該怎麼說呢
他們的音樂我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有一點後搖滾的感覺
加了唱歌的部份顯得比較活潑
不會感覺哀傷
但是有一點點emo那種會有感動的感覺
但不是哀傷的那種感動
充滿力量的
追麻雀是一個很有趣的團
就像饅頭所說 和他們團名一樣有趣
每首歌都不會太長
還有柚子這天表演全身都穿阿便給他的飛行服

中間換賽璐璐
因為人頗多不能坐著聽讓我覺得有點累
之前在阿拉聽了一次賽璐璐覺得超感動
好好聽喔真的
這次隔那麼久(應該有兩年了)在the wall聽感覺差很多
大概是以前在阿拉是坐著聽
而且被排在最後一團的關係
聽起來感覺很爆
但這次聽覺得每一個音感覺都很清楚
阿義吉他技巧真的是好 沒話說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跑出去坐
後面就沒聽到了
跑去大八的店
看饅頭新買的DVD
是很多動畫組合起來的
看了兩個很好笑的動畫
好像是韓國的
第一個故事是講一個人要上吊自殺一直沒辦法成功
最後被外賣壓死
巨大的人
哀優用打的說不出來
不過真的很有趣
另一個是講滑輪滑鼠變光學滑鼠的悲哀
也很有創意
然後看到朵兒

錫盤街準備開始

之前只在野台聽到他們半首歌
還有Puts Sound在門口聽
感覺都沒到
第一次聽到錫盤街的名字是我和阿便剛見面的時候
大約是去年暑假那個時候
那時候他和我說婉婷組了一個新團很好聽
在地社有表演
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因為我那時和阿便不熟
怕尷尬
所以拒絕了
然後今年初他們出了第一張專輯
有不少人和我說錫盤街很好聽
也聽到不少人說他們是臺灣最好聽的後搖滾
他們果然變的很紅
因為他們真的很好聽
不只是因為婉婷的名聲
而是他們的音樂真的很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也有人不喜歡他們
不是覺得他們不好
而是覺得他們的音樂缺乏感情
讓人感動的地方

但是13號的表演
讓阿便偷偷懷疑婉婷是不是談戀愛了
一個鼓手一個吉他一個被死還有一點點的Sax
很豐富的旋律
還有很厲害的技巧
整個感覺很熱鬧
不需要多做什麼其他的動作
光聽音樂就能讓人鼓掌叫好
感覺上他們的音樂也是比較歡樂的
我覺得不會太悲傷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想到GY!BE的關係
雖然他們和GY!BE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因為post,所以我想到給我帶來悲傷的GY!BE
我覺得聽錫盤街感覺很好
很快樂的感覺
推薦

我現在正在聽他們的西低
13號那天特價280(我一想到在Puts Sound不小心賣成380就覺得對那個人很不好意思)

哀優
阿便一直催我去睡覺
明天要早起去花蓮

晚上櫻桃來住我家
一起去香菇家搬東西揀破爛
撿了一個衣架(還和一個婦人爭)一個包包 一個時鐘 等等等
大八很可憐西低消失一百多片
還一直唱五月天的歌給我們聽好奇怪
可憐的魚希望他們能找到人養

就這樣
再打下去阿便要瘋了

圖便是追麻雀
歐耶


台長: Eric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