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01:31:12|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澎湖~天氣晴?????第二集後篇

回到澎湖本島
陰天
先飆去澎湖水族館(門票200元)
一進門迎接大家的就是可愛大海龜
我把臉整個貼在玻璃上
而海龜也不客氣的游過來和我對瞪
仔細看海龜相貌
其實還真醜
哇哈哈
不斷的找玻璃自拍
這真是一個人旅遊最大的不方便
無法隨心所欲的拍不停
只能大頭自拍(偏偏手又短老是拍太近)
和用反射原理自拍
還是有你們好
拍不滿意不斷重來
同一個景可以360度狂拍
老實說
照片一直只有自己一顆頭出現還看的頗膩

在看過屏東海生館的海底隧道之後
澎湖的水族館似乎不夠看
不過ㄚ
因為遊客不多
整個也很優閒
我來來回回走了三趟
還坐在黏在玻璃上看魚看很久
一直到有點頭暈才作罷

在看到海星的時候
不知為何
竟然想唱起海綿寶寶的歌
真是中毒太深

我以前一直想知道
為何魚在水族箱裡不會撞到玻璃
今天終於解開謎團
就是
牠們是會撞到玻璃的
因為在我坐在大面玻璃前放空時
一隻魚
很驚慌很尷尬的撞到珊瑚和玻璃
又裝沒事一樣快速游走
本身有在懷疑牠應該是嗑藥或是酗酒
不然
怎麼會笨到撞玻璃咧!!

離開水族館
往東北角飆車去

跨海大橋
好心人幫我拍照
還幫我清場
哈哈
人真好
不過我的一頭亂髮還真是礙眼

跨海大橋好長好長
騎車要飆好一會ㄦ
而且橋上沒測速照相
很好飆
天氣不好
不然藍天白雲和大海
應該很美吧!!
鯨魚洞
就是一個海蝕洞啦!!
還蠻標準的一ㄍ海蝕景觀
一位外國妞竟然穿高跟鞋登上海蝕洞上面的岩石區
大傻眼
那雙鞋應該是有神奇功能吧!!

這裡整面都是玄武岩懸堐
很壯觀
不過風太大
不然我應該會挑戰一下極限
攀在懸堐往下看吧!!

不知名沉船
走到最高的懸堐要10分鐘吧!!
所以
只有我一個人走到那荒涼的一帶
伴著沉船背景
海浪拍擊海岸
風呼呼催吹
還真有孤寂的feel
不敢久留
免得心生淒涼感
跳堐
哈哈哈
我也沒那麼有種啦!!
站在那裡還真的有一點怕怕的說


小門地質館
小小的展示館
沒遊客
因為下起大雨才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我對地質沒啥興趣
不過
對小朋友幫助應該頗大
因為澎湖還真多地理課本教到的地形哩!!
下起傾盆大雨
7-11真是救星
不過明明標示30元的簡便雨衣竟然漲價5元
還真是不爽
西嶼燈塔(漁翁島燈塔)
其實如此大雨
真應該打到回府
不過那咖啡底白色字的觀光景點標示
催眠一般的吸引我繼續行程
冒著嘩啦啦的雨
騎了好久的車
看見的竟然是一個小小燈塔
而且過了開放時間
只能在外面拍照
我爬到變電箱上才成功拍到我與小小燈塔的合照
這裡也是個大斷堐
視野很好
不過這鬼天氣
也沒啥好看的說

雨繼續下
我又繼續挑戰下一個景點
西台古堡一不小心飆過頭
放棄

大菓葉玄武岩
就是小時候地理課本上看見的一個地形
記的圖片看起來還蠻壯觀的呀!!
騎了一段不算路的泥濘路
還打滑
不起眼的大菓葉玄武岩
不知道他憑什麼在稱號上加個大字的
因為
實際上
還真是小
要不是有一家人在那裡拍照
我應該又要飆過頭了吧!!
蠻傻眼的
又有一種
不知道冒雨前來為的是什麼的感覺
哈哈哈(苦笑)
二崁聚落保存區
一堆老房子
還蠻有懷舊特色
圖片是柑仔店外牆
裡面也都是很復古的糖果
很像我們國小時
張媽媽還是什麼媽媽開的那種雜貨店
老板家的小鬼們在玩躲貓貓
還真想加入
返老還童一下哩!!
一路飆回馬公啦@@
途經中屯風車發電
嗯~~~~
還是西濱某段有一整排風車的那個地方比較壯觀

依然下不停
聽說澎湖少雨
我還真是帶來豐沛雨量呀!!
無言

回到馬公
雨竟然不下了
不過我累了
買完一堆吃的就回民宿去吃吃喝喝睡覺
新聞報導都是關於颱風
默默有股不祥的預感

台長: Scarlett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魚愛綠茶
那是發現白文正的 那座跨海大橋嗎? 路人會不會以為妳是類似大口那種在錄節目或是寫遊記的作家呢?
2008-07-24 13:2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