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21:56: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725--餞別Tere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0725 天氣:晴  心情:別

記最得意的助手Terence

前年的十二月,公司來了兩個新人
一個是高個Terence,一個是小胖子Gorden
當時的主管Yu Sir說這兩個人給我帶
晚上便先和Gorden去吃了飯聊一下
嗯,本科系畢,有工作經驗,Good.
隔天便像是挖到寶似的心情
和花阿姨聊起Gorden這個人
當天下午,花阿姨便把Gorden要過去了
=____="

於是我手上只剩下Terence可以用
一個台大土木所畢業,沒有工作經驗,
只上過資策會資訊課程的碩士
在這之前被我帶過的都待不久
我只希望他待久一點
因此,並沒有給他太大的壓力

開始,先丟幾支程式給他改改看
發現,進度超過我的預期
發現,他把我教過的東西全部用一個folder記錄著
發現,他蠻有sense的

嗯,開始注意到這個新人了
於是,開始帶他去拜訪客戶
那個案子本來要交出去給一個programmer
但那個人一直沒辦法接手
Terence一來沒多久,
就把原先要接手的另一個人給幹掉
於是,我就從那個案子脫身了
開始接了第二個案子

年初,我要從第二個案子脫身
於是新的老闆給了我兩個人選
巧的是,又是Gorden和Terence
這次,我選了Terence
晚上,問Terence
若你不接這個案子你會離職嗎?
會吧,只是接這個案子,更想早點走
=______="

Terence來公司的兩年
幾乎都是在收我留下的爛攤子
蠻對不起他的
也蠻感謝他的
覺得自己能升上SA也是因為有這麼一個強而有力的助手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Terence留下了一句蠻經典的話
其實北銀還算是不錯的案子啦
只是把user換掉的話

910725, Terence餞別會後











台長: scar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