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8:58: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1222--PHD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222 天氣:晴

今天的部門會議簡直都是看我們PHD Team的人在秀
首先是我們交銀
看到Loop的投影片,雖然只有四張,但是表現比以前進步很多
果真沒讓我丟臉
再來是花阿姨帶著Mei的國泰世華
以及花阿姨帶著Kenny的北銀
除了在外駐點的Tina之外所有PHD Team的人都上去了

開會前和花阿姨為了台新驗收的事還有些不快
我已經依花阿姨的指示把我完工的情況通告所有人了
竟然為了我沒有附上驗收單而發我脾氣
很怪,又不是因為我有附上驗收單就會順利驗收
今天問題是卡在德仁不肯簽,又不是沒單子給他簽
我不發一言的走進教室準備上台報告
等我報告完回來後,花阿姨才進教室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雖然嘴巴上接受,但是心裡還是很不快
於是下午就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和Yvonne, Emily及她的朋友去看魔戒
以表達本人心中的小小不滿

魔戒3真是超讚的
整整三個小時,幾乎都沒有冷場
從頭緊張到尾,完全忘了身邊有其它人在
尤其是後來在剛鐸城的攻防戰最為壯觀
全場的人都屏住呼吸跟著劇情起伏
真想收藏這三部魔戒的DVD
呃,等明年年終發了再說

台長: scar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