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22:41: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625--離職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0625 天氣:晴  心情:晴

晚上去幫Kevin送行
這個月底公司又走掉四個人
Kavin, Grace, Ruffina, Evelyn
都是資深的人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還是比不上下午聽到的消息來得難過

進公司自開始帶人以來
最得意的助手莫過於Terence了
沒想到考慮了兩個月之後
還是決定要去當公務人員
沒辦法,錢多事少
不像軟體服務業,
明明是專業的人才
在客戶那裡還要忍受著一堆充內行的外行

剛進公司時實在很受不了這種沒有尊嚴的工作
要不是因前一個案子心靈創傷太重
現在還奉命在公司裡面休養生息中
我可能也撐不到現在

看著他因為接我的案子而辭職
實在有點於心不忍
更何況也是多虧他的能力好
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升上SA
Terence走後,放眼望去大概很難找到可以接棒的人了

前陣子常常坐在位子上發呆想著離職的事
但從來也只是想想而已,
或許是還沒想到離職的理由
或許我要的只是長假而不是離職
或許只是想藉此逃避工作的無力感
或許我只是精神上的離職
於是
在那一分卅二秒的發呆中
我提出了我的辭呈
精神上的


台長: sca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