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16:15: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或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底有人就要走了
月底又有人要來了
來來去去
這就是人生嗎??

我呢??
走..走...走.....
整天放在嘴邊
印象中把死一直放在嘴邊的人
通常都不會死
那我每天都在說走
會不會被當成不會走的人

會不會想走??
很想
因為這不是正常人該待的地方
也不是正常人該做的事
那還在等什麼??
不知道
有一個情份在
我不是擺爛的人
也是個重情義的人
當然指的都是對我有情義的人

我承認大可拍拍屁股走了
然後呢
這一塊就收起來好了
反正現在大陸做的那麼好
價錢又那麼便宜
直接跟大陸買就好了啊
也不用花那麼多成本養人

只是真的可以這樣嗎??
如果上面的人真的這樣想的話
那我真的是笨蛋
這樣的公司還真不用待了
事業處轉型當代理商就好了

現在很累
每天緊縮的精神
每天壓抑的情緒
每天疲累的身軀
只是我就是這麼賤
我不服輸
要走也是我漂漂亮亮的走
而不是被壓力打垮的絡跑

這是我的遊戲我的地盤
規則該由我來訂由我來主導
這是我的世界

台長: scal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公司公私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延長
此分類上一篇:看不到卻依然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