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2:34: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sky!! my favor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上圖:雄獅 VS 哈士奇
=========================

Husky...哈士奇...也就是「雪狗」啦~
哈士奇是我最喜歡的狗種...
為什麼喜歡哈士奇咧?
我也不知道
就是喜歡他看起來兇兇的樣子
加上他那寶藍色的眼睛
還有帶有黑或灰色麼毛
真的好可愛啊!!
我一直都沒機會養這種狗
只養過帶有神經質的大麥町跟現在的雄獅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養不到哈士奇了
上次到哥斯大黎加看到一隻Husky
真的可愛到暴了!!
不過牠看起來好兇
所以沒摸牠~
有機會到阿拉斯加去玩
我想我一定會愛死那~
【不知道會不會跟「雪狗」那部電影一樣~好多隻哈士奇】=P

台長: 壽司妹仔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