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6 02:13:18| 人氣12,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搖搖晃晃的感情...............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們搖搖晃晃的感情隨時都會崩塌,好不容易在美國的我睡醒了,在台灣的你下班在家了我們終於可以小聊一下,沒打幾句話你就又生氣不理我了,明明你昨天也是因為生氣不理我讓我擔心整晚沒睡,好不容易你又不生氣理我了,今天又來了........你倒底是有多不想理我???我努力想維持我們的感情,但從我回來之後你越來越容易生氣不理我,我開始覺得自己愛得很卑微,老是要擔心自己是不是又說了甚麼讓你生氣,什麼時後你又突然又要不理我了,也許你不只我一個吧? 感覺你好像不是這麼在乎我,我對你可有可無所以你才這麼對待我,你明知道我會傷心難過擔心卻又老是這麼輕易的又讓我傷心難過擔心,是想讓我知難而退嗎? 你快成功了! 因為我有點累了...........

                                                                               

                                                                                 午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12,350) | 回應(0)| 推薦 (1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