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2 07:27:41| 人氣10,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們終於見面了,在我飛了20幾個小時後,在你開了5個小時的車上來,你有著所有我不喜歡台灣男人的習性,但也許是因為我們這幾個月的文字戀愛,讓我們一見面就彼此熱情擁抱著對方感受對方,誇張的是你一口氣買了4盒的保險套來,結果卻告訴我你帶不了這就算了,你居然還帶著前女友的戒指來見我,你所謂我是現任的女友,這算什麼?我們在一起的這幾天你還是從沒問過我的姓名?我始終想不懂為什麼你可以和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在一起也不想知道,這幾天聽最多的,就是你和你前女友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呢?沒有未來....你已經都在說你在五月份會回去唸書,會很忙,而我卻打算短期再飛回來找你,你的會很忙應該就是有禮貌的回絕吧!?你要我去找個可以戴保險套的男人但是不要讓你知道,我無法相信你怎麼就可以這麼脫口而出 ,你到底真的有像你說的愛我那樣愛我嗎?....................早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10,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