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1 09:44:21| 人氣20,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你心裡還有可以讓我進去的地方嗎?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看到你po文,你想她了你還是很想她,還是心裡果然最愛的還是她,就像網路上寫的,"有些大叔,終究喜歡,愛的是,放不下心裡那個最愛" ,我知道<所以我再幹嘛呢?我又何必要為了一個心裡始終有另一個重要的人花時間花錢回去見面呢? 我再想甚麼?我是昏頭了吧!?又要重蹈覆轍?我想的是和你談戀愛,既始只有短暫的戀愛,我也希望是只有你我的戀愛,但你的心始終有別人,我之前也談過這種戀愛,太累了,在你心裡還有可以讓我進去的地方嗎?我不想用擠進去的方式,我可不可以就這樣進去,然後就這樣走出來?我還是騙了我自己,而你還是你自己.......

                                                                              晚安/早安.

台長: sc
人氣(20,69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