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2 05:45:28|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妳確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小花前晚突然用了像偶像劇的親法親了我,她用她的兩隻小手輕捧住我的臉頰,然後輕輕的親了我的嘴唇,當下我還有些害羞了呢,真不曉得小孩從哪看來的? 平時都胡亂親的她,這次有認真,不過她親完,我和她都大笑了,太可愛了,但我還是有和她說去幼兒院時千萬不可以 這樣去親男同學,女生也不可以.....她終於會唱完整版的中文小星星了,我從她一歲時開始教她,她可能覺得很奇怪,不是她每天聽到英文,是另一個語言,她現在3歲半了終於比較能接受了,每次姐姐和其他人都說為甚麼不教她中文,我其實有教啊,我也希望她會說中文,無奈小孩就是隨性啊,而且只有我一人說中文,她周遭都是英文,我也不想太強迫她,我想等她長大,哪天遇見喜歡的人說的是中文,她就會為愛而學,到時她就會學得很快,因為她會想要知道聽得懂喜歡的人想什麼說什麼能溝通想要了解對方,我知道因為曾經有個喜歡我卻不會說國語的男生和我說過..........

          你的4個字"等妳確定。"感覺就像是你又轉身把門關上,留下不知所措的我在門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敲門?       miss you.午安/早安.

台長: sc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