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2 13:08:07| 人氣16,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和答案..................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希望了一件假設性的事,按下sent留言的那秒,.就....應該說,我寫完那句話的時候 ,就知道答案了,答案是"不會".之前我也問了一個問題,同樣的問的同時,我也明確知道答案,答案是"會".如果這些答案都是親口親耳聽到的,該會有多傷啊!? 好在,他沒回答,也因為他的沒回答我更加肯定答案的正確性了,我這幾天又問了一個問題,他沒回答,應該說是沒回答我想要的答案,他的回答讓我覺得有點岔題回答,這幾天的留言,我覺得自己還是很熱情,但感覺他的回覆有點點冷的客氣,很像是年末和新年賀卡會出現的話的感覺,8:27pm+2/10:00AM, 醒了嗎? 自從說了會等回覆半夜會睡睡醒醒,感覺他不希望我睡睡醒醒的等回覆,他回覆的時間也感覺有點錯開,突然不喜歡看到他寫晚安早點睡,感覺好像是不想與我聊天了,~失落~心情低落..........我做錯了,太在乎,太有得失心,太認真,太.........感覺自己該像是以前處罰犯錯的小朋友一樣face the wall,time out.不讓自己去留言,他說他喜歡自由,懶. 大家喜歡上的理由好像都一樣結束的理由好像也都差不多,一段時間沒連絡,感覺冷却了就淡了就沒連絡了,主動久了,也會不好意思,他也許也想take break但又不好意思說,可是我又每天時常留言,I should take break ,then regroup ?其實,如果不想在和他繼續就是不要在留言,因為他也不會pursuit.就這樣淡掉?????? 強制自己不要去留言,可是為什麼會覺得難過, 好想你 ,想一個連個人基本資料名字電話都不知道的人,他從不問,是因為覺得沒必要? 我也沒問他的,我們就像是有默契的都沒問........9:00pm+2/11:00 am

                          晚安         / 早安.

  ps.好好休息吧!今天就不留言,不打擾了.

       miss you like always.................

台長: sc
人氣(16,06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