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4 11:44:52|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聖誕樹,不會再被扔掉了.................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聖誕節是所有節日裡我最喜歡的節日,每年我都會要我媽買顆聖誕樹給我,國中的時候好不容易我媽終於買了一顆聖誕樹給我,只有簡單的裝飾燈,但當晚我還是趁家人都睡著時,點亮自己一個人坐在客廳欣賞這好不容易買來的聖誕樹,感覺自己許的聖誕節願望實現了,我記的我聽的歌還是黃韻玲的沒有你的聖誕節和George Michael的Last Christmas,結果真的變成昰last Christmas in Taiwan 殊不知隔年我就要移民美國了,那棵聖誕樹只出現過一次,然後就被扔掉了,因為帶不來美國,這麼多年了我始終記的那棵聖誕樹,因為覺得可惜......來了紐奧良之後,買了自己的公寓,我就去買了一顆7 ft tall的聖誕樹,go big go home ,買了很多小飾品,燈裝飾,因為我知道有了自己的地方,這棵聖誕樹不會被扔掉,而且我買的 是plastic,每年我以為小侄女看到聖誕樹會很高興,我邀請她一起裝飾聖誕樹,可惜看迪士尼的節目遠比和小阿姨一起裝飾聖誕樹開心,小阿姨只能陪著她一邊看迪士尼一邊自己裝飾聖誕樹,只有小阿姨自己很開心聖誕節,,現在小花雖然很想幫我裝聖誕樹,可是我很怕她把那些葉子一片片摘下,打破我的裝飾品,所以我寧願她去看卡通,我買過一次真的聖誕樹,但不喜歡那種味道,而且後來才知道,節日過後會回收真的聖誕樹,然後放到河裡湖裡去吸收外漏的石油,有次採石油的地方發生事故,大量的石油外漏,對河邊湖裡造成汙染,所以地方政府會回收,有些地方會舉行放火燒掉聖誕樹party有點再見今年迎接新年的意思,反正就是大聲狂歡喝酒,聖誕樹只有在2019沒出現,因為生病,今年也因為有些不舒服,昨天才把樹拿出來,可是我沒裝完,因為我的心不在樹上,所以拖拖拉拉的......Dear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 晚安/早安.

台長: sc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