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9 00:49:46| 人氣1,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番茄丸子湯麵,有我冰冰的想念............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天冷了,第一個想到就是煮越南的番茄丸子 湯麵給小侄女一家吃 ,這到湯品是我當初跟在一起工作的越南太太學的,那時吃膩了餐館的開飯菜,所以,有時越南太太會煮一些她的家鄉菜,她的手藝很好,我還曾想過開一家越南餐館賣她的手藝菜,每次煮丸子湯給姐姐他們,我不僅要煮還要打包還要送過去給他們,算是一條龍服務,她們回報了我一顆柿子,有次我煮好讓她過來拿,她就當著我的面把所有的料全都舀走了,說好的一半給她一半我自己要吃,結果她就這麼自私的把好料全都舀走了,只剩湯給我,她對一半一半的理解好像是有誤,我以前回台灣有一次也煮了給我媽吃,不過因為沒有買到越南的調味品所以口味應該還是有差,可是可能是第一次長大親手煮出來給我媽吃,她讚不絕口,印像中我記得我好像就煮過兩次飯給我媽吃過,一次是越南番茄丸子湯,一次是她住院我煮了稀飯,不過稀飯那次她雖然不舒服但因為是我親手煮的她還是吃了點說好吃.............好冷,冰冰的手冰冰的想念......

Mom ,I miss you all the time......................早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1,08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