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9 02:05:3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好.......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有位版主說他白天上班,可是夜晚卻清醒的無法入睡,我想那是因為他想著那個他愛的人吧!? 我曾經也是這樣,不過他比我好些至少白天還能去上班,那時剛分手的我面對他的離去是無法接受的,去到工作的地方和我一起上班的男孩,只是和我打了聲招呼,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男孩嚇了一跳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他不知道他做了甚麼?我哭得無法自拔,最後被老闆叫我先回家,回到家,一開門我哭得更傷心,公寓裡每個角落都有他的回憶,空氣中還有他的味道,他親手做的小桌子,和朋友一起搬回來的小沙發,床上還留著他躺過的痕跡,牆上冰箱上貼著他留過的小字條,我試著打電話給他,他沒接.....................我有回應那位版主不知他看到沒? 人們都說時間會淡忘傷痛,我並不覺得,因為不管多久之後在想起總還是會有只有我們自己可以感覺到的隱隱傷痛......希望那位版主能不要在壓力這麼大,能夠好好睡覺,吃好喝好睡好過好.............午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