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30 02:29:30| 人氣28,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還是兩個星期了,每天都會打轟轟的雷然後下雨,我很喜歡下雨,好像感覺不用自己哭的唏哩嘩啦,雨天就像是為我哭泣了,而且每天都是 晴天,偶爾換換下雨天,換換心情也挺好的,可 惜的是偶爾我並沒有換到心情,雨聲打在屋頂的聲音,打在玻璃窗門的聲音,打在地上樹上草上車上的聲音.....雨後的陽光刺的耀眼,我只想拉上落地窗洗碗,每次聽Dinnies的廣播,他播的時 是晚上,而我聽的時是早上中午時,今天聽的時候剛好是叮噹的歌,可是沒聽到歌名,現在再翻遍聽叮噹的歌,希望能找到,在某個時刻聽到某首歌瞬間回到曾聽到那首歌當初感覺,是好是壞是甜蜜是傷心......還記的嗎? 我找到了,難怪有感覺,因為歌名叫"一半" ,歌詞最後 一 句沒人知道我多孤單,我到底是有多孤單啊? 我經常會喜歡問剛認識的 人,你喜歡下雨天嗎?  感覺如果對方回答是,那我們也許就會談的來,我以為很多人會回答'是' ,可是並沒有,大多時他們的眼神看我是"她有病吧,喜歡雨天" 我還真是有病,每次都在下雨時出門<打著傘 路邊開過的車濺起的水花,既使撐著傘 不管怎樣都是全濕,衣服濕 褲子濕 頭髮濕 心也濕了.........晚安/午安.

      _

台長: sc
人氣(28,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